本來開開心心ㄉ~~

but 哼哼哼

路上找到   閨蜜小虹

(去嚇她一下ㄅ

(變態行徑

虹曰:啊啊跟他交朋友真是...糟糕的損友鴨((我慘ㄌ

我:大姐,心理話露出來ㄌ

所以就醬,我用力給她 拍.下.去

還按住她眼睛說:「猜猜我是誰呀?

:「蛤你素水鴨」(蛤你是誰呀)

好陌生的聲音

你發音還不標準

你不是虹!!!!!!!!!!!!!!!!

我當下還遲疑三秒(只有三秒唷)

臉紅飛奔離開

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跑最快ㄉ一次

啊啊啊(x無限)

〔第一篇文,排版亂請見諒〕

想起來真是超丟臉

你們有沒有類似ㄉ經驗勒,歡迎分享留言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趣事 糗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檸 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